梅雨季节需防霉菌性阴道炎

2009-05-19 15:31:05 来源:互联网

   梅雨季节马上来临,届时温度随之升高,常有阵雨光顾,温度较高,湿度也较大,专家提醒,这易引发阴道炎等妇科病。


        据广州仁爱医院妇科主任赵建华介绍,随着夏季的到来,妇科外阴瘙痒、阴道炎的发病率会增加。这主要是由于外阴局部环境的恶劣,从而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所致。另外,广东地区温度高,出汗较多,况且很多女性喜欢长期穿不透气的牛仔裤、紧身内裤和化纤内裤,这些因素都容易导致阴道炎等疾病发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 赵主任建议:梅雨季节,女性读者较好宽大透气的内裤,并要勤换勤洗。若担心自己可能患有妇科炎症,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治疗,切不要自行使用抗生素,防止滥用导致菌群失调。其次,还要从生活细节上进行预防,如勤洗澡,注意清洁,注意个人卫生。在饮食上要少吃虾、海贝类等海鲜品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